金图官网
金图官网
400电话
市场需求的变化,将影响印后设备的发展[ 05-14 22:19 ]
印后设备是保证印刷产品质量并实现增值的重要手段,通过修饰和装潢大幅提升产品档次并增加其特殊功能。
15秒快速装订 速背克脊条装订机测评[ 05-08 14:01 ]
这台装订机拥有独特的快速装订速度,而且实际使用效果非常好,这都是促使一个高端用户选购它的原因。
速背克智能化装订 ,国内火热销售中[ 05-03 15:33 ]
一本简装书册装订是如何做成的?准备一份要装订的书芯,和封皮或透片,整理好顺序以后放入速背克装订机,在右侧放入备好的书脊条,就可以开始装订。
无线胶装机之维护保养方法[ 04-25 15:29 ]
本机采用液晶显示屏显示工作状态以及相应的工作信息提示,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简单直接的操作指导,fastback FB-20脊条装订机可以使用所有的powis品牌所提供的各种装订形式的装订材料
数码照片印后处理 金图印后设备灵活百变新方案[ 04-15 14:11 ]
随着数码印刷技术的发展,现在的每一张印刷品都会或多或少的进行印后处理,当前个性化按需印刷需求的持续上升,也意味着印后加工比较提供灵活性强的功能。人们对于印刷品个性化需求的日益增长以及印后加工工艺的多样性、复杂性决定了印后加工设备的多样化。印后加工式样和产品性能的多样化,也必然要求印后加工设备的多样化。而这些都会逐渐的引起印制产品的差异化、多样化,进而进一步的引起印后加工工艺的多样化,从而促使印后加工设备呈多样化发展,就比如当前数码照片印后表面处理,从照片塑封过胶、照片冷裱压膜到个性画册、照片台历、照片书、影楼水
选购无线胶装机该考虑什么?[ 04-11 16:53 ]
无线胶装机可用于装订书本、相册、便签簿、精装本等书籍,特别适合图文制作中心、图书馆、影楼、中小印刷企业,购买无线胶装机时必须先做到心中有数,才能把赌输的机率降低。
如何选购一款好的智能装订机~速背克[ 04-10 17:39 ]
关于拥有一台快速装订设备的好处,其实答案很简单,那就是高效。比起普通的装订机操作起来更容易,可以帮用户节约更多的时间,用来提高用户在工作上的效率。【速背克脊条装订机】
百度经验:海斯曼碎纸机卡纸怎么办[ 03-25 11:00 ]
随着现今科技的发展,个人信息也面临着安全隐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保密的重要性。故而带起了碎纸机购买的热潮。以往的碎纸机我们在各事业单位、政府机构见的比较多,现在随着碎纸机的普及随着大家对隐私关注度的升高,碎纸机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办公室、个人办公桌面、家庭等地方。
奥斯利为您解决信息安全隐患的后顾之忧[ 03-14 11:29 ]
伴随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广泛应用,人类已进入高速发展的数字信息化时代,越来越多的信息逐渐从纸质载体转移到电子载体
DB-320烫金机的新革命[ 03-13 10:33 ]
印后设备是印前的较好加工,自用于印刷工艺流程完成后,对印刷产品进一步加工的各类设备。
省时省力 速背克自动脊条装订机[ 03-15 17:54 ]
全自动脊条装订机是目前从国外引进的新款装订机,这台装订机呢比起其他类型的装订机在工作效率上有很大的提升,并且减去了繁重的体力劳动。为了便于用户更加方便、快捷的使用,世纪金图公司发现了这一需求,特别从国外拿到了这台装订机的代理权。这台装订机在展会上的出现,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速背克FB-20装订机测评】 高效率小众产品[ 03-07 10:20 ]
和同类型装订机相比,速背克FB-20的外形采用了灰紫的搭配,彩色的液晶显示屏,机器上部还有透明的冷却架。
印后加工市场如何面对转型[ 02-03 08:53 ]
据有关资料统计,好的包装可使销售额提高15%~18%。印后精加工成本的投入,远低于产品附加值、商品促销率、安全便利等使用价值的增加。
解读速背克FB-20装订机/快速装订[ 02-01 16:49 ]
本机采用液晶显示屏显示工作状态以及相应的工作信息提示,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简单直接的操作指导.
“金图”为你量身选购专属装订机机[ 01-12 17:02 ]
  速背克FB-20机身下部呈紫色,意味着高端。机身上部呈类似梯形、灰色外观,为了让该产品下部的紫色突出。这台速背克FB20方便之处就是快速装订,放入个性化脊条自动吸入,可以快速批量制作正式简报,年报册或文本装订等。在繁忙的工作任务中,无疑是给你节省了很多时间,提高了你得工作效率。在装订过程中,让你觉得很实用、很便捷。   与其他装订机相比,这台机器的无需打孔修边,更是给您省去了很多加工的环节。图形化用户界面,可以让您在使用中清楚的看到显示屏指示装订步骤。
摆脱装订速度慢,或许速背克脊条装订机能帮你[ 01-06 14:55 ]
使用『速背克』,现在您就可以体验进行1册、10册、100册甚至数千册书籍的无线胶订实现赢利的乐趣!根本无须考虑机器设置或空转的成本消耗,这些书籍都可以进行按需装订,客户立等可取!每一本书都可保证质量--不出废品。
中型多媒体粉碎销毁设备,为什么这么备受关注[ 12-29 14:43 ]
北京世纪金图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自动化办公行业及印后设备行业15年,专注于文件印后处理设备。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技术企业;是印后设备整合营销专家
采购装订机檫亮眼睛仔细选[ 12-28 17:19 ]
现代人的环保和健康意识越来越高,传统纸张打孔(钻孔。冲孔)方式产生大量飞屑,对空气和人体都非常有害,所以迫切需要一种新型的环保的自动化程度高的票据装订设备。正是基于上述需求,我们设计开发出一种无飞屑、环保型的自动打孔装订机。
记录总数:230 | 页数:13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