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图官网
金图官网
400电话
“奥斯利 OFFIS LIFE”商标为世纪金图旗下品牌[ 06-27 21:33 ]
“奥斯利 OFFIS LIFE”商标为世纪金图旗下品牌
复制国家秘密载体暂行管理办法[ 06-27 21:05 ]
本办法所称复印等行业,指从事营业性的复印、誊印、打字(打字、油印、小胶印、下同)、晒图(含描图、下同)业务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安全稳定 裁切精度高 金图JT-450V+电动切纸机[ 05-03 14:17 ]
金图JT-450V+电动切纸机,采用红外切位指示线,斜刀切纸技术,具有刀前透明安全护罩、双手同步按键裁切、电流过载保护等多重安全保护设计,全自动切纸机;微电脑控制裁切,无滑刀现象
一切源于需求 金图自动化智能档案装订设备性能[ 04-15 15:52 ]
金图装订机集唯简外观、强效性能和全新应用为一体,金图NB-2250专业档案装订机,自动化智能档案装订设备,220mm超长内侧边距,455mm纵深的专业档案装订平台设计,使原本繁复的卷宗、档案装订工作变得简单轻松,大大减轻了装订工作的工作强度、提供装订效率。
新品发布 新款NB-205全自动装订机电子书显示新功能[ 09-04 10:04 ]
金图新款NB-205全自动档案装订机特设电子书显示功能——手指触摸滑动翻页,电子书触屏翻页的显示效果。极大地丰富了新款NB-205全自动财务装订机的操作自由度,进而将金图全自动财务装订机的智能化、自动化水平提升至行业前端水平。
参展回顾:世纪金图亮相中国国际全印展[ 10-25 13:40 ]
财务好伙伴 金图全自动打孔装订机[ 02-18 12:23 ]
全自动装订机,以往用户都会因为成本太高而望而却步。但如今的办公设备早已成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金图全自动财务装订机先进的送管系统,淘汰了传统的全手动压铆装订方式,导电胶垫打孔自转位置功能,进一步降低装订机的使用成本,使得既追求专业高效又要求高性价比的用户有了更多选择。
干部人事档案整理专用打孔装订配置方案[ 05-08 10:24 ]
世纪金图作为专业的印后装订设备生产、贸易商,竭诚为各级机关单位提供专业的干部人事档案整理专用打孔装订配置方案。此方案采用金图JT-9850A半自动打孔装订机+金图MC-430 A3手动修边刀/切纸刀。
金图PL-460全自动上光压纹覆膜机 新款数字显示淋膜机[ 02-27 14:52 ]
金图PL-460全自动上光压纹覆膜机适合专业广告印刷行业制作客户,应用材料广,适用于激光冲印、喷墨打印相片、铜版纸、背胶纸等淋膜,可广泛应用于照片冲印、打印、写真、喷绘、海报、书刊封面、年画、挂历、卡片、包装纸盒的淋膜,生产成本低。
创新不断 金图装订机产品保持常青[ 04-02 18:07 ]
为满足消费者日常办公室财务凭证、票据、文书、档案装订的需要,金图装订机针对财务凭证装订、卷宗档案装订先后推出了两款创新产品,金图新款NB-205全自动装订机和金图NB-2250专业档案装订机。
金图专业档案装订机 细节决定好用程度[ 03-27 14:48 ]
金图档案装订机从底层满足用户需求未来,不断设计和集成一些实用价值和功能,以实现更好的使用体验,更好地优化改进产品、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2014年初,金图NB-2250专业档案装订机这种自动化智能档案装订设备全新亮相。
小型个性化油性(UV)淋膜机 金图上光压纹覆膜机[ 06-27 21:31 ]
小型UV淋膜机具有淋膜效果优秀,超节能,小体积,安全可靠的特点,是一种新型的印后表面处理机械,特别适用于不防水相片纸,普通铜版纸,艺术纸加热打印后的表面处理!使之达到防水,耐褪色,耐刮耐污迹的效果。   小型UV淋膜机产品特点   1.淋膜液可循环使用,节约成本!   2.机器有免清洗装置,清洁干净!   3.防紫外线、防水,保持图片不褪色。   4.照片通透度比传统冷裱膜提高10%-15%,并可以压制各种花纹。   5.压痕不起鼓、不变形,还可进行抗皱处理,外型精致美观。   小型UV淋膜机广泛
铆管装订机如何更换钻刀[ 06-27 21:31 ]
金图财务凭证装订机是一种自动化的铆管装订机,特别是全自动财务凭证装订机一般都具有刀垫自转功能,这种可自动旋转的刀垫功能,在装订机使用时,打孔的同时胶垫可自动旋转角度,金图全自动财务装订机的刀垫自转功能,可以有效确保刀垫和冲刀的使用期限。
半自动财务装订机凭证打孔装订操作事项[ 06-27 21:30 ]
(1)保证已装订好的第一孔铆头位置,在第二次装订时在压臂工作位置之外。   (2)检查装订物品在压铆过程中,是否有半月形状的纸屑,任何一种不圆的形状都应避免。   (3)当“下铆报警“灯闪烁时:在装订过程中该灯闪烁时,表明有故障发生。在试图继续装订之前一定要查清故障并排除。   ①当装订管只在单边发生铆接时,从纸上取下该管。并检查有无小段管遗留在纸孔内。   ②按“顶针动作”键,检查导向针上是否有遗留管或扁料头,然后用镊子将针上残留管取走。(注意高温,以免
手动压痕机具体是做什么用的[ 06-27 21:27 ]
压痕机具有结构精巧、体积小、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效率高、功能多的优点。可为名片、照片、贺卡、彩页以及封面的一次完成一条或多条压痕。折痕饱满,不破裂。也可以为文件票据虚线裁切的功能。
胶装机铣刀更换 怎么清洗干净[ 06-27 21:27 ]
铣刀属于胶装机的一项消耗品,在胶装机使用过程中对铣刀有一定的损害,时间久了铣刀便需要更换,更换标准,在铣背的过程中听见很小的铣槽声音或根本听不到声音时,证明铣刀寿命已经到了需要更换,关于铣刀的更换方法。
铁圈/胶圈装订机的正确使用方法[ 06-27 21:27 ]
铁圈装订机和胶圈装订机机属于机械装订或活页装订的装订方式之一,是现代办公常用的文本装订方式!以下简单介绍一下,机械装订或活页装订的原理以及操作方法。
金图多功能组合装订机 多功能一体机[ 06-27 21:24 ]
在2012年的装订机市场上,“多功能组合装订机”是一颗无可争议的明星。在金图于2012年10月首次针对该细分市场推出两款“开山之作” 金图Super-401和金图Super 600并取得消费者认同之后,千页百汇、金典、金蝶也分别在2013年推出了相关的产品,更加催热了这一细分市场。
记录总数:299 | 页数:17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