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图官网
金图官网
400电话
金图装订机连续十多年入围政府采购招标名录
KOBRA酷霸430TS重型粉碎销毁设备

KOBRA酷霸430TS重型粉碎销毁设备

工业级输送带碎纸机适合集中涉密销毁使用 酷霸 430TS型工业型碎纸机具备在同类设备中具有强的粉碎和处理能力,采用输送带连续送料设计,430mm宽度的有效粉碎宽度,可以粉碎纸张、光盘、软盘、U盘、ID卡/闪存卡、硬盘、手机各种不规则物品以及多媒体介质的超强型粉碎设备,可以满足苛刻使用要求的客户使用。
海斯曼Pure 830 碎纸机

海斯曼Pure 830 碎纸机

专业多功能宽幅碎纸机,新颖现代的立体感外观设计,光电控制自动启动/停止开关,压感式紧急停机压板等智能安全操作设置,采用可重复使用的内置式纸屑袋,低噪音运转工作,待机超低能耗等诸多优秀设计的融合,营造出安静、节能、环保、安全的操作使用环境。采用淬火处理的精密宽幅刀具和大功率驱动电机,可以轻松粉碎A3以下的文件以及书钉、回形针、磁卡、光盘等硬物。
海斯曼Pure 740 碎纸机

海斯曼Pure 740 碎纸机

多功能宽幅高效碎纸机,新颖现代的立体感外观设计,光电控制自动启动/停止开关,压感式紧急停机压板等智能安全操作设置,采用可重复使用的内置式纸屑袋,低噪音运转工作,待机超低能耗等诸多优秀设计的融合,营造出安静、节能、环保、安全的操作使用环境。采用特殊加工淬火处理的精密宽幅刀具和大功率驱动电机,可以轻松粉碎400mm以下的文件以及书钉、回形针、磁卡、光盘等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