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图官网
金图官网
400电话
什么是覆膜机,分哪几类?[ 08-16 09:55 ]
覆膜机可分为即涂型覆膜机和预涂型覆膜机两大类。是一种用于纸类、板材、裱膜专用设备,经橡皮滚筒和加热滚筒加压后合在一起,形成纸塑合一的产品。
即涂型覆膜机详细描述[ 08-16 15:43 ]
该类设备操作包括上胶、烘干、热压三部分,操作求较高,优点是成品质量可靠,其有个致命缺点是油性胶加工时会产生影响人体健康的气体,所以该种技术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已经全面禁止,水性胶比油性环保,相对油性成本要高。
预涂型覆膜机详细描述[ 08-16 15:44 ]
这种机器覆膜是一次成型,所用耗材上已经涂好胶水,覆膜时通过加热融化胶水,再通过加压将膜粘合在印刷品上。这种覆膜设备便宜、操作简单、并且操作时不产生有害气体,是覆膜发展的一个趋势。
覆膜方式分类[ 08-16 15:45 ]
以各种不同的材料、设备所完成的覆膜工艺随其使用的原材料(耗材)温度及用途的不同而分为几大类,以下分类加以介绍。
覆膜机常见故障排除[ 08-16 15:48 ]
覆膜机在使用过程中偶尔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出气泡了怎么办等等,了解一些常见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会让大家在使用中更加方便安心。
金图覆膜机优点[ 08-16 15:52 ]
用即涂膜作封面可以保护纸张。覆膜后可延长封面(或印品表面)的使用寿命,特别是对学生课本类有一定好处。
覆膜机使用[ 08-16 16:15 ]
覆膜机覆膜根据设备和工艺不同分为两大类,一种是“即涂膜”,另一种是“预涂膜”;其中又分光膜和亚膜两种。 即涂膜是一种利用即涂覆膜机随涂胶立即贴膜进行纸塑复合的工艺。
全自动覆膜机的特点和用途是什么[ 08-16 16:33 ]
在印刷行业中,覆膜机是不可或缺的,其工作效率得到了广泛认可,那么全自动覆膜机的特点和用途是什么呢?
关于广告覆膜机的基本常识[ 08-16 16:34 ]
众所周知,冷裱覆膜是喷绘写真(室内)不可缺少的工序,不仅可以保证质量还能让作品锦上添花,当然对客户来说更能间接的反应企业实力,从而带来更多的潜在利益。对于大幅面彩色喷绘机使用者而言,冷裱机、热覆膜机是照片、喷绘、写真等后期处理的必备机器。然而,广告覆膜机是如何进行分门别类的呢?
全自动预涂膜覆膜机一般温度是多少[ 08-16 16:41 ]
一般建议95~105℃ 覆膜机加热辊温度 如果是纸张覆膜机的话 要根据纸张的厚度已经纸张的材质和纸张上面的印刷图案来调整的 有些图案油墨厚的话 是要用高温120 如果是157g的薄纸的话,一般90度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