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图官网
金图官网
400电话
什么是装订机,它的适用范围?[ 07-31 17:21 ]
装订机是通过机械的方式(手动或自动、全自动)将纸张、塑料、皮革等用装订钉或热熔胶,尼龙管等材料固定的装订设备。按照不同的用途可分为工业用装订机和民用装订机。
装订机类型有哪些?[ 07-31 17:36 ]
装订机的产品类型按照所采用的装订方式,市场上一般有热熔式装订机、凭证装订机、财务装订机、打孔装订机、会计凭证装订机、梳式胶圈装订机、铁圈装订机、订条装订机等等。
装订机使用中注意的事项[ 07-31 17:38 ]
装订机是日常办公过程中使用广泛的产品,那么在装订机使用过程中都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清楚这些事项以后在使用中会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选购装订机考虑哪些[ 07-31 18:01 ]
很多客户在选购装订机时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去评判一台装订机的优劣,面对类别、品牌各异的装订机无从下手。这里,给大家介绍几个在购买装订机时必须要考虑的参数。
装订机使用方法[ 07-31 18:02 ]
装订机型号很多但工作原理差不多。除全自动装订机外,一般的装订机大致可分以下两个步骤进行装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