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图官网
金图官网
400电话
购买胶装机要注意什么?[ 08-16 17:10 ]
胶装机的标准件、电气元件、橡胶制品、塑料制品等均为外购件,它们的性能直接影响到机器整机的质量,所以整机的质量的好坏还是要十分注意机器的配套件。优质的电气元件,稳定、动作可靠,使用寿命长;质量好的塑料、橡胶制品抗老化性能好;轴承精度的高低,直接影响传动平稳性,噪音的大小。
胶装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08-16 17:13 ]
了解胶装机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会轻松解决一些常见的小故障而且会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每次开机前,仔细检查清理脏物,使用后清理干净,特别是太阳刀附近,夹面台不可有余胶,否则会影响胶装效果。
胶装书本,影响效果的一些小技巧[ 08-16 17:32 ]
首先,上胶量必须要调低些,如果胶量过大会在夹面的时候将胶溢出而影响书本的成型效果。 其次,夹面压力需要调大一些而提高书本的成型效果,夹面时间稍短一些就可以。
无线胶装机具体操作方法[ 08-16 17:44 ]
1、打开电源,将热溶胶进行加热30分钟,加热完毕后启动键会亮。 2、根据封皮及胶装厚度调整好压力及时间,将铣刀打开(手动状态) 3、将所需胶装的纸张戳整齐后放入自动置本台装置内夹紧,按启动键,夹钳左移,铣刀铣过后停于左侧。 4、根据封皮夹钳上的指示,将封皮折中放好,按启动键 5、卡钳从左侧经过铣刀刷胶到右侧停住,夹本装置抬起夹住封皮进行胶装 6、胶装完毕,取出
胶装机的溶胶对人体有害吗?[ 08-16 17:49 ]
热熔胶粘剂根据原料不同,可分为EVA热熔胶、聚酰胺热熔胶、聚酯热熔胶、聚烯烃热熔胶等。目前国内主要生产和使用的是EVA热熔胶。聚烯烃系列胶粘剂主要原料是乙烯系列、SBS、SIS共聚体。   热溶胶对人体没有危害,是一种可塑性的粘合剂,在一定温度范围内其物理状态随温度改变而改变,而化学特性不变,其无味,属环保型化学产品,所以对于经常接触 的人体不要过度的担心的。
胶装机胶装作品的特点[ 08-20 15:09 ]
胶装机胶装作品内页不容易脱落,可以完全摊平,便于阅读,便于版面设计不用考虑留裁切线。
胶装机故障排除[ 08-20 15:25 ]
在胶装机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了解这些问题是怎么发生的去规避它或者知道怎么解决,会让使用变得更加轻松!
要注意热熔胶的选择[ 08-20 15:16 ]
胶装机使用的热熔胶颜色要求有差别。若被接着物本身对颜色没有特殊要求,推荐使用黄色热熔胶,一般来说,黄色热熔胶比白色粘性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