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图官网
金图官网
400电话
选购装订机考虑哪些[ 07-31 18:01 ]
很多客户在选购装订机时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去评判一台装订机的优劣,面对类别、品牌各异的装订机无从下手。这里,给大家介绍几个在购买装订机时必须要考虑的参数。
胶装机的溶胶对人体有害吗?[ 08-16 17:49 ]
热熔胶粘剂根据原料不同,可分为EVA热熔胶、聚酰胺热熔胶、聚酯热熔胶、聚烯烃热熔胶等。目前国内主要生产和使用的是EVA热熔胶。聚烯烃系列胶粘剂主要原料是乙烯系列、SBS、SIS共聚体。   热溶胶对人体没有危害,是一种可塑性的粘合剂,在一定温度范围内其物理状态随温度改变而改变,而化学特性不变,其无味,属环保型化学产品,所以对于经常接触 的人体不要过度的担心的。
覆膜机常见故障排除[ 08-16 15:48 ]
覆膜机在使用过程中偶尔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出气泡了怎么办等等,了解一些常见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会让大家在使用中更加方便安心。
装订机使用方法[ 07-31 18:02 ]
装订机型号很多但工作原理差不多。除全自动装订机外,一般的装订机大致可分以下两个步骤进行装订。
胶装机胶装作品的特点[ 08-20 15:09 ]
胶装机胶装作品内页不容易脱落,可以完全摊平,便于阅读,便于版面设计不用考虑留裁切线。
金图覆膜机优点[ 08-16 15:52 ]
用即涂膜作封面可以保护纸张。覆膜后可延长封面(或印品表面)的使用寿命,特别是对学生课本类有一定好处。
胶装机故障排除[ 08-20 15:25 ]
在胶装机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了解这些问题是怎么发生的去规避它或者知道怎么解决,会让使用变得更加轻松!
要注意热熔胶的选择[ 08-20 15:16 ]
胶装机使用的热熔胶颜色要求有差别。若被接着物本身对颜色没有特殊要求,推荐使用黄色热熔胶,一般来说,黄色热熔胶比白色粘性更好。
覆膜机使用[ 08-16 16:15 ]
覆膜机覆膜根据设备和工艺不同分为两大类,一种是“即涂膜”,另一种是“预涂膜”;其中又分光膜和亚膜两种。 即涂膜是一种利用即涂覆膜机随涂胶立即贴膜进行纸塑复合的工艺。
全自动覆膜机的特点和用途是什么[ 08-16 16:33 ]
在印刷行业中,覆膜机是不可或缺的,其工作效率得到了广泛认可,那么全自动覆膜机的特点和用途是什么呢?
关于广告覆膜机的基本常识[ 08-16 16:34 ]
众所周知,冷裱覆膜是喷绘写真(室内)不可缺少的工序,不仅可以保证质量还能让作品锦上添花,当然对客户来说更能间接的反应企业实力,从而带来更多的潜在利益。对于大幅面彩色喷绘机使用者而言,冷裱机、热覆膜机是照片、喷绘、写真等后期处理的必备机器。然而,广告覆膜机是如何进行分门别类的呢?
全自动预涂膜覆膜机一般温度是多少[ 08-16 16:41 ]
一般建议95~105℃ 覆膜机加热辊温度 如果是纸张覆膜机的话 要根据纸张的厚度已经纸张的材质和纸张上面的印刷图案来调整的 有些图案油墨厚的话 是要用高温120 如果是157g的薄纸的话,一般90度就OK了
记录总数:30 | 页数:2  12